MakeDaysCount - 最难走的路会是你人生最难忘的路



一个人 乘坐着那么长时间的班机 来到了一个那么陌生的环境
并不像戏剧里演的那么容易 那么自在 那么轻松
曾经让我犹豫很久是否该参与的活动 成为了我这辈子觉得最荣欣的事 
离开我最温暖的家 最爱我的家人 让我体会到家人的重要

家人常常都成为了我的出气筒 也不知道爸爸妈妈 怎么忍受了我多年的任性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戴上最勇敢的面具,勇往直前的面对坎坷和困难
在你心情烦躁的时候 在外遇到困难的时候 有吞不下的咽气
因为家人不再是你可以发脾气的对象 你忍 

这一刻 你想起远方那个一直可以让你唠叨 让你出气的家人 

在外 学到了要重视别人的眼光 要懂得看别人的脸色 要懂得看别人的心情 要明白他人喜欢 和 不喜欢什么 

惨了

以前在家都是爸爸妈妈看我的脸色
以前回到家 累了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赖在沙发 喊个口令
 “爸,我要按摩” 
“妈,我要水” 
服务真好 立刻到 
以前 习惯了爸爸妈妈 可以帮我收拾残局  
以前 习惯了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从来没想过自己有多幸福 多被爱 被宠 
总是 把别人有的事物 拿回家和爸爸妈妈唠叨 投诉 
“怎么他们都有我没有” 

人 总是要等到没有了 才会珍惜 

但 家人 还是 很有耐心的 等你回到他们的怀抱

这 就是 时时刻刻 都在你身旁支持 爱你 的家人

想过 要称呼 陌生人 成为你的家人 视乎很难 很奇怪
其实我适应得还蛮快 
这也是他们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照顾 都让我很像在 家 

时间 一直过 
不管你叫的有多顺口
还是比不上那个可以让你骂 让你生气 让你很自在 的家人

这一刻 你还是想家了 

时间过得真快 六个月过去了 
学了很多 
看了 很多
听了 很多
做了 很多
体验了 很多

未来的六个月 
我会好好的把握 好好的学 好好的体验

同时也让我很矛盾 
六个月后的 再见 
六个月后的 重逢

这一刻的我 只想把握每一天 


親情是人的補品,有了它才有自己的成功,有了它才不會在學習、工作的路上孤獨寂寞,親情為你遮住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曾经的我
觉得家人不够了解我
曾经的我
以为友情胜于情亲
曾经的我
不了解 家人的 重要

你呢?


想家的我
加蜜

Comments

Post a Comment